夏伦Sharon

这里夏伦!是自己对英文名Sharon的音译啦(B站,半次元同名)
是个二次元迷!超爱看番 漫画,小说,偶尔画画同人(画风极不稳定就是了)
最近沉迷转生史莱姆无法自拔,为爱发电!

第一世界线(五)——短暂的和平

我离开迎宾馆返回自己的住处,只一会,需要注意的势力又多了一个。魔王克雷曼,看来又是一个棘手的人物。

《告,无需过度担忧。》

嗯?怎么说?

《解,个体名缪兰未被灭口,由此推测个体名克雷曼并不在意情报泄露,推测个体名克雷曼的主要目的并非坦派斯特。》

原来如此,不在意情报泄露给我们也就是说其实根本没把我们放在眼里吧。但是不管他的真正目的是什么,又在筹划些什么,只要牵扯到坦派斯特,便不能坐视不理。

我在心中还是默默将魔王克雷曼这个名字记了下来。

次日一早,我在红丸的陪伴下再次来到迎宾馆,尤姆和格鲁西斯在迎宾馆守了缪兰一夜。看到我过来,两个人的神情开始变得紧张。

"缪兰,对你的处罚我已经决定了。"

"……"

缪兰闻言闭上了眼睛,果然无论如何也会紧张的吧。

"具体如何我不好解释,但我不能容忍有人意图对我的城镇不利,这次所幸没有大的损失,所以……"

"利姆露少爷,缪兰也是身不由己,我明白城镇对您很重要,不管您做出什么决定我都没有理由和立场阻拦您,但能不能求您……"

"利姆露大人的话还没说完。"

因为尤姆打断我,红丸看起来很不爽。

我明明还没有说要怎么做啊,这保护欲也过头了吧……算了,本来便是不好解释的事情。

我直接走到缪兰的面前,格鲁西斯似乎想阻拦我,但犹豫了一下,没有真正行动。

但是下一秒他想必十分后悔吧。

因为从他们的角度看来,我在瞬间,一击贯穿了缪兰的心脏。

"!!"

"缪兰!!"

"利姆露少爷!!您……!!"

尤姆略过我冲向向后倒去的缪兰;与此同时,格鲁西斯兽化成狼人的形态,悲愤的向我扑来,却被红丸瞬间按在地上。

所以……就说不好解释了嘛,我才干脆直接采取了行动。

他们两个人的反应也算在我意料之中。我个人是能够理解的,但红丸和守在门口的岚牙看到我险些受到攻击,看起来很愤怒。

但愿这件事结束后不会因此影响到他们和尤姆还有格鲁西斯今后的关系啊。

《告,个体名缪兰拟造心脏运行,成功》

"呐,你们先别那么激动,倒是好好看看嘛!"

"呃……发,发生了什么事?"

尤姆怀里的缪兰毫发无伤,对刚才的事感到十分迷茫。

当然,尤姆和格鲁西斯现在应该也十分迷茫,他们看着缪兰,不能理解究竟是怎么回事,毕竟他们刚刚明明亲眼看到我对缪兰出手。

我示意红丸放开格鲁西斯。

"很好,看来是成功了呐!"

是说我也很紧张啊,我相信大贤者,但要是万一失败了,我可就真成了大恶人了。

我张开手,手里是一枚已经破碎的拟造心脏。

"缪兰的假性心脏受到了监视,应该就是魔王克雷曼做的吧,所以我昨晚才做出了替代品,不过那个并没有监视和控制的作用哦,你们可以放心。"

缪兰的表情有一瞬间的恍然大悟,这应该是连她自己也不知道的事。

"现在克雷曼再也不能以此为由控制你了。"

"太好了,缪兰!"

尤姆抱紧了缪兰,紧张的情绪终于放松了下来。

"尤姆老弟我会多加关照的,但是我相信他的为人和能力,他不是一个需要人时刻保护的人。"

我说完后安静了片刻,缪兰才终于理清了情况,也终于意识到自己已经获得了自由,这似乎是她不曾想过的结果。

"利姆露阁……不,利姆露大人,您的恩情我无以为报,如果您需要,我愿意尽我所能为您效力!"

"唔,我还是更希望你自己来选择今后的路啦,相比较成为我的部下,你应该更希望待在尤姆他们的身边吧。"

缪兰红了脸,点了点头。

"所以,之后的事便随你们好了,尤姆当初成为英雄说到底也是因为我的主意,你能够愿意协助他也算是帮我了。"

缪兰闻言终于再也无法保持平时平静的样子了,眼里闪动着泪光。

"感谢您,您的恩情我不会忘记,一定全力辅佐英雄尤姆,永不会与您为敌!"

嗯,这应该便是最好的结果了。若不是因为被控制,缪兰本人并没有伤害坦派斯特的意思,我没有必要为了所谓的威严处罚她,与尤姆和格鲁西斯为敌。毕竟威严这种东西,我应该也从来没有过吧!

我离开迎宾馆,留给他们自己时间思考未来的打算。

几日后,尤姆一行人和缪兰再次踏上了旅程离开了坦派斯特。

令我意外的是,格鲁西斯也决定跟去,说是为了保护尤姆的安全,这是借口吧!

"你不用回兽王国吗?"

"哈哈,卡利翁大人派我出来游历,我现在回去只怕反而会被骂的吧!跟着尤姆和缪兰他们岂不是一举两得。"

好吧,既然兽王卡利翁都同意了那我也管不着,可真是潇洒得令人羡慕。

法尔姆斯事件过后,坦派斯特又回到了平静的日常。

唯一不同的是,日常训练回复药的使用量竟然直线上升,我明明嘱咐过红丸不要做的太过火才对……

"红丸,这样真的不会太过头了吗……"

"不用担心,利姆露大人,而且经过这次的事,大家也都很想为了城镇和利姆露大人变得更强,是自愿要求提高训练强度的。"

"那也不能过头了啊!"

"是,请您放心交给我吧!"

算了,我不管了,且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吧。但愿他们真的是自愿的,不然可真的要替他们默哀了。

城镇的修缮很快便完成了,除了中央广场,其他地方都没有什么大的损坏。趁此机会,我又让盖鲁德他们增设几处设施,像是更多的旅店,餐馆这类的以备日后的使用。更重要的是,我希望坦派斯特能够尽快建起学校。

我还是一如既往的将大贤者提前绘制好的图纸塞给了盖鲁德,有时候连我自己都觉得或许我这样太任性了些,但盖鲁德他们看起来却很高兴,让我放心交给他们就好,真是十分可靠。

苍影和他的部下们一直盯着法尔姆斯和西方圣教会,同时也在搜集魔王克雷曼的情报。法尔姆斯王国果然没有死心,从骑士团回去后便开始暗中增加着兵力。不过我并不十分担心他们,培养强者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在这个世界,普通的骑士士兵增加再多也不会有什么区别。倒是西方圣教会那边令我放不下心,却实际上一直没有什么动静。

"圣人日向在西方圣教会和神圣法皇国鲁贝利欧斯的风评极好,是露米纳斯神的代言人。"

苍影报告时这样说。

"她最近有什么行动吗?"

"目前没有,但从法尔姆斯王和大臣的交谈可以确认她也有参与讨伐,且应该是冲着您来的。"

这可真不是什么好消息。

"我知道了,你们还是继续搜集情报,一有动向便告诉我,拜托了。"

"是!"

优树曾经提起过,坂口日向很强,在她15岁时便超越了作为老师的静小姐。当时的我完全想象不出她的强大,也没太在意。但如今看来既然能被称为西方诸国的最强者,我恐怕多少还是低估她的实力了。

不过她为什么会冲我而来,难道因为我是魔物的盟主吗?算了,不管怎样,都不能掉以轻心就是了,但我还是很希望她会愿意和我谈谈。

现在的我只需要做好能做的事便好,往后的事再怎样担心也没用,我又不可能对西方圣教会先发制人。只不过提前做好部署,不至于真的出了事无计可施就是了。


"利姆露=坦派斯特……,竟然错过了吗,啧,这次算你运气好。"

神圣法皇国鲁贝利欧斯的法皇厅内,圣骑士团团长坂口日向暗暗握紧了拳头。

"团长大人啊,我也没有怪您的意思,但这次没能提前除掉魔物的主人,可是造成计划失败的原因所在啊!"

雷西姆大主教在一旁阴阳怪气的声音让日向更加心烦。若不是为了替恩师井江静泽报仇,她根本不可能亲自出马协助这种无聊的计划,现在这个意思是来怪她坏了他们好事吗?

"雷西姆大主教,我之前已经声明过了,你们和法尔姆斯的计划与我无关,我在意的只有那只魔物史莱姆。这次错过时机没能杀掉他我自会反省,但那是我自己的事。"

日向甩开让她心烦的雷西姆大主教,独自前往圣山上的神殿。

虽然知道那位大概率不会在意这些事,但她还是决定将实情汇报给她。

……

"事情就是这样,露米纳斯大人,我为我这次的失误感到无比羞愧,竟放任那只危险的魔物继续对西方诸国造成威胁。"

"所以呢?"

主座上的那位漫不经心的回应着,白皙的手指一圈圈划弄着酒杯的杯沿。

如日向所料,她果然不在意这件事。

"所以,我打算过些时日,等坦派斯特放下戒心后带领圣骑士团亲自讨伐。魔物之国的存在是对露米纳斯教的挑衅,我认为无论是为了除掉那只危险的魔物还是为了露米纳斯教,都不能继续容忍坦派斯特的存在!"

"噗,日向啊,这种事情你来决定就好了,不必来问妾身,只要保证信徒们不能放弃信仰露米纳斯教就好了,其他的随你们高兴就是了。"

日向更苦恼了,那位总是这个样子,这种事怎么看都必须问过她的意见吧?毕竟相当于是讨伐一个国家,只不过是魔物之国。不过是错觉吗?她刚刚是不是笑了一下?

"那我便去着手准备了。"

日向敛首,事情汇报完便决定离开了。

"嗯。"

看着日向的背影,主座上的少女饶有兴致的晃着手里的酒杯,嘴角泛起一抹笑意。

"不知道知道真相后的日向会是什么样的表情呢,真是令人期待……"


(西方圣教会篇开始!最近好忙但是又好想推剧情啊!)

评论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